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分党校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添加日期:2018-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5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207教室开展分党校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考试。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刘刚及我院党员担任此次考试监考人,我院全体第四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考试。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结业考试从理论知识、入党动机、思想政治觉悟及对十九大理解四方面对我院重点培养对象进行了深入的考察。考场中,考生们认真仔细答题,考场纪律良好。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结业考试的顺利进行不仅对重点培养对象的党课学习成果进行了考察,同时激励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的完善自我,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断奋斗。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