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军训风采

添加日期:2018-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8日上午9:00,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于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十四营全体参训新生参加此次汇报大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在随后的表彰大会中,十四营荣获“歌咏比赛优胜单位”,我院指导员刘李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我院杨阳芊禧、苏力德等六名新生荣获“优秀标兵”称号。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此次汇报大会的举办,在检阅我院新生训练成果的同时,强化了新生的国防意识、纪律观念,培养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品德、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团结拼搏的意识追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