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创业培训】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创业培训的通知

添加日期:2018-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有关精神,深入推进自治区创业就业工程,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最大限度就业,2018年继续举办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每期名额30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服务社会、服务高校毕业生、促进就业”的原则,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创业意识,培养理性创业能力。

二、培训目的

激发高校毕业生创业激情,帮助他们明晰创业思路,选择合适的创业项目,经过培训,有效地提升创业者在企业创办、管理、市场营销、项目开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三、培训对象

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四、培训内容

内容包括10个模块、一个在线学习平台。10个模块分别是:1、创业环境分析 2、组建高效创业团队 3、激发创新思维 4、把握创业商机(分创业点子、项目展厅、商业画布、项目路演四部分) 5、企业开办准备 6模拟经营管理 7、模拟商城(分我要开店、店铺管理、宝贝管理、物流管理、交易管理、营销管理、客服管理、数理统计分析) 8、创业质量评估 9、创业计划书撰写、评价 10培训管理。在线学习平台是启创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分6大模块:课程中心、论坛讲堂、创业联盟、启创直播、创业大赛。主要是为学生提供线下学习。

五、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实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费用(政府补贴、全程免费)

免费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培训,免费提供培训教材。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向参培学员免费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

七、培训时间和地点

预计4月下旬开课,全程10天,培训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创新创业学院(新食堂三楼)

注:参加创业培训需要提交哪些个人材料?

1、身份证件复印件

2、学生证件复印件

3、户口本本人页与户主页复印件

4、近期一寸彩照三张

5、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申请表(附件下载)

(以上所有培训材料一式两份)

送至内蒙古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农大西区公寓七号楼北单元二楼)或新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三楼办公室(槐香餐厅三楼) 杨老师收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