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入学通知】关于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添加日期:2018-08-2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各位新生:

欢迎到内蒙古农业大学攻读研究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到。

一、报到时间

8月31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到流程

请到各个学院办理相关手续,流程如下:

三、报到流程说明

3.1 学院报到

1) 交验新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办理建行银行卡存留);

2)应届毕业生交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提交其复印件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验证期在有效期内);

3) 交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提交其复印件;

4) 提交研究生档案、《组织关系介绍信》;

5) 交一寸免冠照办理研究生住宿卡,到指定公寓办理入住手续,缴纳住宿费;不住宿的同学需要交走读申请。

6) 办理学生证(需要一寸照片);

7) 生源地贷款学生提交当地教育局开具的受理证明,在右上角用铅笔备注学号;

8) 家庭困难学生提交《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调查表》;

9) 不缴纳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学生需要填写承诺书。承诺书需导师签字。

10) 非全日制专硕跟全日制专硕一起上课的学生,需要交《2018年非全日制学生学习形式确认书》

3.2 住宿办理

持校园卡、住宿卡,到所在公寓办理住宿(需要一寸照片)。

3.3 户籍办理

户口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新生一律不转户口关系,其它省、市、自治区的户口关系自愿转(户口关系转到内蒙古农业大学)。户籍室在西区保卫处一楼。

注意事项:1.新生学院报到地址:新校区生科楼825

2.新生必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备案表验证期在有效期内),否则不予报到。

3.新生报到后必须在网上进行电子注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