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报名通知】2019年计算机综合运用能力强化班报名啦

添加日期:2019-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在信息时代,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技能是每一名大学生都应具备的能力,很多同学都以为会基本操作就足够了,就算熟练了,可在实际工作和应用中才发现,我们掌握的还远远不够。

为提升我校学生的职场技能,增强职场竞争力,在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财政局的政策支持下,我校招生就业处计划于2019年3月中下旬,开展全程免费的“计算机综合运用能力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

培训对象及提交资料:

1、大四应届毕业生(仅限下学期)

2、身份证与学生证复印件各3份

3、白底2寸相片4张

4、无户籍限制

开课时间:

2019年3月采取集中授课和课下上机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教学,每期为40人,信息采集后一周开课。

培训时长: 一个月

上课时间:

上午: 08:30---11:30

下午: 14:30---17:30

培训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新校区创新创业学院三楼

培训要求:能够保证一定比例的出勤,自备笔记本电脑。

报名办法:填写《计算机技能免费培训报名表》(详情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下载)发送到邮箱:imauzjpx@126.com。邮件主题注明“某某学院某某-计算机能力培训班报名”字样。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审核信息后通知学员开班时间及地点,并要求学员提供相关手续。每期名额有限,40人一班,报满截止。

咨询电话:4301339、6878421 联系人:文老师、曹老师

培训内容:

1、计算机操系统(系统常用设置、计算机安全、操作系统安装等)

2、Office高级应用(word-综合排版、邮件合并等;excel-函数、数据透视表等;ppt-高水准幻灯片的制作)

3、计算机网络与共享(无线网、局域网的组建和安全,小企业建站等)

4、Photoshop(基本工具的使用、图像的处理、蒙版、滤镜等)

5、视频编辑(网络视频编辑、剪辑功能;特效字幕制作等)

6、计算机常见故障及硬件维护(计算机硬件故障排除;打印机、扫描仪等外设的使用和设置)

7、新媒体技术(微信公众号的申请、设置、编辑和运营)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