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韩国栋教授当选为国际草原大会连续委员会委员

添加时间:2016年07月23日 2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71622日,我院韩国栋、赵萌莉、王明玖、王建光、卫智军等五位教授组团参加了在加拿大萨斯卡切温大学举办的第十届国际草原大会(International Rangeland Congress),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高技术下的草地管理”。

韩国栋教授被国际草原大会选举为新一届连续委员会委员,这是继赵萌莉教授之后我校第二个被当选的国际草原大会连续委员会委员,充分展示了我校草学学科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作用。

同时,在本届国际草原大会上,韩国栋教授、赵萌莉教授分别做了大会分会的主旨报告和研讨会报告,王明玖教授、王建光教授、卫智军教授分别以墙报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据悉,国际草原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世界级草原盛会。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地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