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学院制度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添加日期:2016-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一、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建立健全请销假制度,做好学生的考勤工作。

二、认真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学生注册,毕业生教育及就业指导和鉴定工作。

三、认真组织开展学生班级综合测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四、加强班主任管理,切实发挥班主任在班团建设管理中的作用。

五、妥善保管学生档案,及时收发新生和毕业生的档案。

六、指导协助学生办理助学贷款,排除学生后顾之忧。

七、加强对特殊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对违纪学生及时处理,严肃学校纪律,杜绝违纪行为的发生。

八、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定期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查处学生晚归情况。

九、认真开展特困生的扶助工作,深入调查摸底,建立特困学生档案,积极拓宽助学渠道。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10日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