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土壤与植物营养系 >> 教师 >> 正文  

邢海峰

添加日期:2015-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一、基本情况   

邢海峰,女,汉族,1978年12月生,党员,在读博士,讲师,内蒙古锡林浩特人。1998~2002年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读本科,园艺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2002~2005年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读硕士,土壤学专业,获农学硕士学位。2010~至今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读博士,土壤学专业。于2005年7月至2016年5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工作;2016年6月至今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工作。   

二、主讲课程   

《植物营养与肥料》《土壤学》《土壤与植物及其农产品质量分析》。   

三、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植物养分方面的研究。   

四、近年发表论文代表   

1、钾肥、覆膜对马铃薯钾素营养平衡期及吸收模式的影响.中国马铃薯, 2011,4:   

2、马铃薯硒素吸收分配规律及硒肥效应研究.华北农学报, 2012,27(6):213-218.   

3、钾肥、覆膜对马铃薯硒素吸收分配及硒肥吸收率的影响.中国土壤与肥料, 2012(6):57-61.   

五、编写教材   

1、参编《内蒙古主要农作物测土配方施肥及综合配套栽培技术》(中国农业出版社,2012年);   

2、参编 《土壤培肥与施肥实用技术》(内蒙古人民出版社,2010年);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