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美好值得存在

添加日期:2014-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呼市一个令我向往的地方,中秋佳节我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这个我梦寐以求的大学,虽然心中充满着对过往高中的依恋,但却依旧神采奕奕,希望未来四年的生活能让自己学会更多,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学生,学会去面对,去承担。经历才知道军训的严格,日子的难熬。现在回想起来都是一种锻炼一种学习。 

不知不觉已经是开学的第九周,我也渐渐学会了习惯这样每天紧张却又精彩的让人难忘的生活,在这段时间里我懂得了不少:责任,它不是你一时的逞强,而是学会勇敢一如既往的坚持,每个人都羡慕别人精彩的时刻,却不曾想过他精彩背后付出了多少,既然选择就要努力履行责任;勇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担心、害怕,但是如果每个人都站在起跑线上听见了枪响而不敢跑出去,这样就不会有冠军,跑出去就是一种勇敢。勇敢不是厚脸皮,而是大胆的跨出去那一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大学算是半个社会,它是一个锻炼自身的地方,希望每个人在这里都能收获到值得我们成长的美好,做一名真正的农大人,相信,今天我们因农大人而自豪,明天,农大因我们而骄傲! 

                               14草坪孙艳超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