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园地 >> 正文  

走过来是“幸福”

添加日期:2014-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阳光刺过枫叶留下一地斑驳,校园街道上总是闪过形形色色的影子,恍惚看到了曾经的我们,秋风穿过沉寂的空气,带来淡淡的寒气,眼前浏览了一个个陌生的面孔,感到快乐的新鲜感。小路曲折到未知的深处,穿过便是知识的殿堂。 

曾经的挑灯夜战于今已算是过往云烟,机会来到面前,珍惜曾经的远大理想,于今已算终有所成,结局终不会改变。曾经的依依不舍于此化为遥远相思,快乐留在心底感受。 

望着天边停驻的云,清洁平静,正和我们该有的心境。远方,我们想过的方向,依旧如故,正如我们固有的执着。幸福,无非是走向我们接近成功的路,一路高歌! 

迷茫,是一段经历,让我们学会改变;活力,是一种催化剂,让我们青春无限。幸福是望着过去回忆快乐,珍惜眼前,体味生活,其实幸福你懂得。 

14土管2班 于军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