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8-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14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于我院大楼837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刘李杰主持,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会上刘李杰老师组织党员对郑德荣等7人的光荣事迹进行学习,并要求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学生党员更清楚的认识自我。此外,刘老师还强调学生党员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要带动班级学生学习,约束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此次生活组织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砥砺品格,坚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