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添加日期:2019-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10日晚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本科生党支部于生科大楼83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我院农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李杰主持本次会议,所有农资本科生党员准时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我院预备党员以及拟发展对象结合自身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生活中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所有的正式党员根据每位同志的自我剖析进行投票表决。我院4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14位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同时,刘书记讲到,作为党员要严格的约束自己,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此次会议在庄严的宣誓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党员们对自己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自我反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