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添加日期:2019-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9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1244教室举办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赵云虎主持。我院党员师生按时到场参与选举。

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合唱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赵云虎书记介绍了本次选举的流程,并郑重承诺将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选举。随后,赵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进行讲话。他对三年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实力、师资队伍、内部管理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回顾,对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体会和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总结。明确了未来三年的奋斗目标的同时,指出了新一届党委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大家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注重创新。最后,通过在场师生认真严谨的选举,新一届的委员会正式成立。

通过本次大会,明确了我院党委委员未来的奋斗目标,将党建工作与学院的教学育人工作有效的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开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