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校第四巡察组从2019年6月13日至7月12日对我院进行巡察监督

添加日期: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根据《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内农大党发﹝2018﹞24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巡察工作的实施方案》,校第 四 巡察组从2019年 6 月 13 日至 7 月 12 日对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工作主要对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集中制和廉洁自律的情况,纠治“四官”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保密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和自治区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巡察。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电子信箱:nndjjw@163.com;设立意见箱,位置在: 生命科学大楼一楼西侧门厅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校巡察组

2019年6月13日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