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会实践】实践归来话成长——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添加日期:2019-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2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8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学办辅导员吴琼、陈杨,第四届分团委副书记刘世尧,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张炜健担任此次汇报会评委。我院共有10支队伍参加此次汇报。

活动中,由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他们分别在禁毒办、林业局、福利院、革命老区、贫困地区、一流学府等不同地点展开实践活动。团队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各自团队的实践目标,详细讲述了他们每天的实践过程,总结分享本次实践活动的成果与感悟。各个汇报团队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独立思考,对所学专业社会发展的关心,以及对历史和当下时代的感怀。我院学生也在本次汇报会中受益匪浅。活动最后,刘漫中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对大家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表示肯定,但同时也提出不足之处,并勉励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最终,新青年实践队获得一等奖,梦抵白山实践队、农林草资实践队获得二等奖,青谷实践队、青叶实践队、筑梦金陵实践队获得三等奖。

实践归来话成长,此次汇报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明白了社会实践是认知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良好方式。加强了我院学生自身与社会的联系,培养了我院学生的服务动力和责任意识。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