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我院开展“无烟校园”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9日至12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7级英才基地班、18级草业科学三班、19级草业科学三班、四班、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三班团支部,在班主任李红、屈志强、吴琼、花梅、陈薇薇老师的带领下分别于南教A座210、308、208教室、生命科学大楼1132教室、南教A座317教室开展“无烟校园”主题团日活动。17级英才基地班、18级草业科学三班、19级草业科学三班、四班、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三班全体支部成员准时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支部同学主持并讲解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纲要。随后,全体支部同学讨论了校园不文明的现象,团支书向大家提问,以问答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世界无烟日,吸烟的危害等,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活动最后,团支书组织全体支部同学观看纪录片《禁烟令》,让大家对香烟产生的危害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团支书向全体支部同学发起号召,希望全体支部同学从自身做起,为创建一个健康向上的“无烟校园”环境而努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学校健康教育及控烟工作奠定基础。校园禁烟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全体支部同学都将积极参与到建设校园禁烟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来共同建设无烟校园,共创绿色社会。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