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日汇报】我院举办“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

添加日期:2019-12-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1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424教室举办“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汇报会。我院学办辅导员老师其乐木格、陈杨、学生会主席刘明昊、党员服务站副站长高天做为评委到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初始,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之后,参与本次比赛的十个团支部按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汇报。比赛过程中,汇报人以PPT、快闪、视频等多种形式回顾了本学期的团日活动,用生动的语言从多方面对本班级的团日活动进行介绍,反映了大学生活的多彩和活力。比赛结束后,其乐木格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表示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每一位汇报人的结构和思路都很清晰,尤其是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三班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并指出他们班级成员间的互动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倡导他们的团结精神,并表明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在日后进一步落实团日活动,继续传承“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的文化。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打分,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三班夺得一等奖,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19级草业科学三班荣获得二等奖,18级草业科学一班、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获得三等奖,19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18级草业科学二班、19级草业科学二班、19级草业科学卓越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汇报会的举办,极大地发挥了团组织的引导作用,加深了团青年与团组织的联系,营造了团员之间的团结、友爱、创新的氛围,增强了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更是推动了我院团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