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系列讲座】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成立60周年系列讲座

添加日期:2019-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13-15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成立60周年系列讲座第十七讲—第二十五讲在生命科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Ton Bisseling教授,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草地生态学家Walter David Willms教授,国际生物多样性组织高级研究员Devra Jarvis博士,国际生物多样性组织农业及生物多样性专家Carlo Fadda博士,国际生物多样性组织生物多样性保护专家Nadia Bergamini博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兰州大学贺金生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王德利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白永飞研究员,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张英俊教授等9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及草地放牧利用”进行了研讨。我院王忠武副院长主持了此次讲座。研讨会针对草地生态系统多年放牧后土壤微生物的变化、全球气候变化下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的变化、生态系统的指示因子、草地放牧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

系列讲座对于加强草学师生国际交流,拓展专业领域,紧跟世界前沿,丰富学习生活,激发师生不断学习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学术报告会场

Walter David Willms教授做报告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