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引领】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雷锋电影展

添加日期:2019-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17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之雷锋电影展于南教A座114教室举行。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活动播放电影名字为《离开雷锋的日子》。放映过程中,同学们被其中的“雷锋精神”所吸引。通过本次观看,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雷锋平凡而伟大、短暂而高尚的一生,电影中雷锋帮助人们的身影、热情积极的心态以及雷锋去世后对广大群众造成的积极影响无一不感染着观影同学们的心。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并决心向雷锋学习,做热情积极的新青年。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弘扬中华美德的同时,也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了雷锋同志甘愿奉献的精神。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