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团活动】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开展水资源砷污染调研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16日,环境保护协会会长李海菁带领环境保护协会全体成员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哈素海旅游度假村开展水资源砷污染调研活动,环境保护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开始,环境保护协会成员们首先到达哈素海旅游度假村,对当地的水样进行采集。在和当地村委会了解当地水资源情况之后,成员们开始分组进行入户调查,以便采集更多种类的水样做分析,同时向当地住户了解更多关于当地水质的信息。之后,环境保护协会成员集合返回学校,并对采集回来的水样进行检测,整理出有关资料。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成员们掌握了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周边地区水资源砷污染的有关情况的同时,为环境保护协会的下一次活动奠定了基础。增强了我校学生环境保护的意识,提高了我校学生今后参加环保活动积极性。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