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教育】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宣传讲座

添加日期:2019-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8日下午4:00,我院在生科楼1224会议室举行消防安全宣传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内蒙古站的赵建国老师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赵云虎主持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讲座一开始,赵建国老师就为我院教职工展示了他作为消防人员曾经历的那些火灾事件,触目惊心的图片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水火无情。随后,赵建国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各类火灾的预防方法和正确的逃生方式,并现场演示了水基灭火器、灭火毯和防毒面罩的使用方法。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这次消防安全宣传讲座的举办,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补充了老师们预防火灾的知识,切实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