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9-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上课状况,院教学办公室于4月10号19:00-21:00在学院837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王忠武,教学办公室斯琴、石英华、吴朝,各班班长、书记以及各班学生代表95人,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师课堂教学、课堂管理、学生课堂秩序、听课效率以及学生对教学管理的看法展开。

会议分两个时间段进行,19:00-20:00召开汉班学生座谈会,会议开始王院长简单说明此次会议旨在从本科教学环节上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想法,希望同学们不要有心理负担,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及学习要求畅谈所感所想。座谈会现场汉班27名同学代表从课堂教学、学生学习、毕业就业等方面畅所欲言。

20:00-21:00召开蒙班学生座谈会,王院长表示,蒙汉双语授课作为学院乃至学校的特色在我院开设,较为看重与蒙班学生代表此次沟通,学生们的部分想法也有助于我院下一步教学工作开展。座谈会现场蒙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会议尾声,王院长表示感谢同学们对此次座谈会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也促成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学院教学办公室也会秉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无论从培养方案、课堂教学、还是学生的职业规划等方面,都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尽快汇总整理反馈解决,将同学们的心声从教学环节落到实处,尽全力办好教学。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