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资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添加日期:2019-04-0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4日上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生科大楼836、837召开第三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2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院长红梅教授,教师王立群教授、李跃进教授、卫智军教授、米福贵教授、赵萌莉教授、特木尔布和教授、李斐教授、额尔顿嘎日迪副教授、李红副教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青年教师敢想敢为,在课件的制作和授课方式上,都别出心裁,勇于创新,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公布出场顺序,在详细说明评分准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各显神通,淋漓尽致的展示各自的教学特色。各位评委针对参赛教师的说课情况给出了非常精准的点评以及相应的改进措施,最终李海刚、韩峰、陈杨等6位青年教师获得殊荣。

教学技能大赛不仅展现我院青年教师的个人风采,同时,也是专业技能比拼的大舞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一次次的磨练后,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更加全面,扎扎实实地做好人民教师的本职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