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大会

添加日期:2019-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7日上午10: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1244组织开展毕业生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学办辅导员老师刘李杰、吴琼、白娜娜、陈杨参加本次活动,我院15级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刘李杰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说明本次大会的具体内容,向毕业生们说明了如何在满足学生手册的规定下顺利的毕业,并且强调了在填写普通高等毕业生登记表时的注意事项和三方协议的重要性。紧接着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向毕业生们分享如何在毕业后解决自身的就业问题,她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毕业生们应该积极就业,主动出击,利用自己的优势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用自己年轻的资本去设计自己的未来。其次应该看清自己的坐标,明白为什么要积极就业,给自己的未来和父母的付出一个满意的回报。最后她告诉毕业生们,一个人的成长应与社会挂钩,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学以致用,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

本次毕业生大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的掌握求职技巧,解决求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增添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