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比赛初赛

添加日期:2019-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9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博学楼605教室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辩论比赛初赛。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辩论赛。我院代表队对战林学院代表队。

两队以“短视频的火爆,是当代年轻人精神匮乏的体现,还是精神丰富的体现”为主题展开辩论。比赛伊始,我院辩手作为正方对“短视频的火爆,是当代年轻人精神丰富的体现”进行准确的观点陈述,为此次辩论赛树立一个良好开端。双方辩手互不相让、唇枪舌战、各述理由,将辩论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我院的参赛队以7:2的压倒性优势赢得此次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辨能力,锻炼了我院学生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