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添加日期:2019-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4日、25日,我校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西区操场隆重举办。包括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内的28个团队参加此次运动会。

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衣着整齐、气宇轩昂地依次步入会场,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庄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副校长刘廷玺宣布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学生表演的太极拳刚柔并济,尽显中华文化之精魂;健美操表演,彰显学生们的朝气蓬勃。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激昂慷慨的宣誓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上,草资健儿们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的下,带着信任和信心和默契配合,秉承着“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出色地完成了运动会期间所有比赛。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院的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激情飞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他们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展现出我院师生的非凡风采。最终,草资健儿们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锻炼和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砺了我院师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更加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我院师生学生提供了一个增进感情,促进交流的平台,为我院日后积极健康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