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体验式培训课

添加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9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一楼大厅举办2019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体验式培训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漫中、学办辅导员刘李杰到场共同参与培训课。我院2019年第一期党员培训班学员积极到场参与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超音速”“不倒森林”等五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由大承企管全程组织、策划、实施。活动中,学员们积极的配合,由起初的不熟练渐渐到配合有序。简单的游戏让学员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以及如何高效率完成工作。最后,活动负责人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的提高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并将其运用到生活当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员更进一步的理解了“团队精神”,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学员之后的成长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