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院一品】我校第三届植物分类鉴别大赛初赛正式开赛

添加日期:2019-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12日晚上7: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植物分类鉴别大赛初赛于南教A座224、222、322、422教室正式举办,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承办,动物科学学院、农学院、林学院、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沙漠治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计252名同学参赛。

此次初赛通过笔试的方式进行,参赛同学提前到达比赛场地,投入到比赛的状态中。比赛中,参赛同学专心致志的凭借自己所学知识认真答题,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参赛同学保持着最良好的精神状态,全神贯注,奋笔疾书,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努力完成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植物分类鉴别大赛作为我院“一院一品”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不仅提升了我校学生对学习植物分类鉴别知识的积极性,更有利于通过建立一二课堂联动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