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添加日期:2019-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高校草学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双万计划”及核心课程教材编写工作,提升草学专业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迎接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19年7月2日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做好本次讲课比赛组织工作,学院成立由院领导、教学办公室、草学系负责人等组成的比赛组织工作委员会,特邀请中国草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益新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毛培胜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呼天明教授,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赵祥教授,以及我院韩国栋教授、王明玖教授、石凤翎教授、卫智军教授、赵萌莉教授、李造哲教授、李红副教授,担任此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评委。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两组在学院837和1244会议室进行,比赛分两个环节:首先是参赛教师个人15分钟的讲课内容,然后评委老师针对教师讲课内容进行点评并一一提出了宝贵意见。经过紧张而精彩的讲课比赛,评委组现场打分计算比赛成绩,两组分别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比赛结束后根据排名宣布获奖者名单并颁发奖励证书。

此次讲课比赛既是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为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选优秀教师讲课积攒了后备力量,同时,展示学院青年教师讲课风采,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使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有效的提高。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