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懂双爱”的新农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呼和浩特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参观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2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组织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干部前往呼和浩特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进行参观。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办辅导员老师陈杨、其乐木格的带领下一同前往进行参观。

活动开始,同学们整齐划一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农博会2号线公共汽车按时到达博览会现场。本次展会分为绿色农畜产品、乳产业链特色、绿色农牧业生产资料、农机具展览四个展区,同学们自发组织小队分开前往不同的展区进行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其中各新型农业企业及科技感到震撼,场内的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的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在沟通中,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与自己专业相关的知识并多方面的了解了各农业企业的发展方向。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对于帮助他们认识和了解农业现代化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对专业所学在实际中的应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此次活动让我院学生了解了农业给国家带来的新发展新机遇。博览会上汇聚了多家技术型企业,其展示成果都令人惊叹,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农业的强大,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与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