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学习党章做起

添加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行政联合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16:00在生科楼837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并进行了第一次主题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章,由党支部书记高霞同志主持召开。

党员们观看了电视辅导教材《党章》,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新党章修正案为党章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能,使党章更加适应新时代和新形势,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也是党心所向、民心所望。会议上,大家认真观看,记录笔记。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修订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了对党章的领会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践行党章,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各项要求上来,为新时代草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