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教育】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户外素质拓展训练

添加日期:2019-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5日上午7:30,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促进新生素质提升,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新区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十四营全体成员以及19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前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严格按照军事化管理要求,由拓展训练、团队活动、管理游戏三个单元组成,按照小组积分制,最后根据每个小组所获得的总分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胜组,活动开始,首先举行新生入营仪式,并组织新生进行营规学习。随后,新生们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始素质拓展训练。训练分为破冰热身、解手链、信任同坐、穿越电网、极速追击五个项目。对学员进行小组分组后,在老师的辅助下,学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各项训练,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完成各项目所设下的种种考验,以及提升协同进步、目标达成、执行力、团队凝聚力的目的。最后,老师们通过对各小组以和个人在训练中的表现以及积分评比,对表现优秀个人和团队颁发奖励。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身体素质教育的力度,帮助我院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引发了学员创新思维,对学员智力、心理强度进行了激发,同时推动了我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使我院新生步入科学的发展轨道。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