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心育委员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6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306教室举行心育委员培训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担任主讲人,学办辅导员老师吴琼到场参与活动。我院各班心育委员积极到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刘漫中副书记使用一段幽默形象的动画将同学们带入状态,用自卑的丑小鸭和帮助他的小老鼠比作同学们和心育委员,突出心育委员在班级内的重要性。过程中,刘书记主要围绕心育委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方法、工作收获展开培训,用生活中随时可能发生的例子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幽默的课。活动结束,吴琼老师进行总结,她鼓励各位心育委员做好同学身边的知“心”人,并期望大家可以专业高效的履行好心育委员职责。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院各班心育委员切实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运行,使心理健康教育深入学生心中,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