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草资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党员”学习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9年10月17日晚六点半,草资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党章,争做优秀党员”学习活动,本次支部会议由草资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世翔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世翔老师对党章的部分规程做了宏观的介绍,阐述了当代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必要性,赵老师指出,作为党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相互交流了各的自学习计划。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赵世翔对下周的学习主题、内容及形式进行了详细安排,确保党员学习工作合理、准时、高效进行。

最后,赵世翔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再次嘱咐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