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9-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王忠武、教学办公室主任斯琴、教学办公室秘书石英华到场参与活动。我院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到场参与活动。

会议开始,副院长王忠武对学院的学风教风进行分析。随后,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提出在双语课程教学、课程实践实习、考试制度规章、教师教学配合以及班级竞争压力方面的问题,并且发表自己的建议。副院长王忠武仔细聆听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认真记录,对学生代表的问题疑虑进行详细解答,表示会认真思考学生代表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与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进行调和统一,也让我院学生和教师在教学方法方面有了更好的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