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组织建设】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添加日期:2019-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8日晚上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118教室举行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我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到场参与活动。

会议开始,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团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着重强调了学生会的纪律和学生干部的工作状态,希望学生会的每位全体成员能严于律己,做好带头作用。并提醒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正确的处理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把工作做好的同时,也要取得良好的学习成绩,坚持做好自己的每一件事。

本次例会的顺利举行,使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自己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也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