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2019级草业联谊会

添加日期:2019-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19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草业科学联谊会隆重举行。我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19级草业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及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奔腾欢快的蒙古舞为整场联谊拉开了帷幕。开场的《我曾》和《写给黄淮》这两首歌嘹亮动人、感情充沛,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一首说唱《跳跳蛙》更是嗨翻全场,让同学们与舞台完全融为一体。紧接着一支《taki》舞蹈激情火热,魅力十足,赢得了观众们的不断掌声。联谊会的最后,主席团们一同献唱歌曲《真的爱你》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体现了我院学生的才艺十足和青春活力。同时,也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