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添加日期:2019-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12日下午4: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1244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汪建平研究员担任本次活动报告人。我院部分老师参加本次报告。

报告伊始,汪建平研究员为我院老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阐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随后,汪建平研究员分析了《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对如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问题进行了剖析。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对本次报告进行总结。赵云虎书记希望我院老师能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实际的工作中。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老师的精神受到鼓舞,激发出更高的工作热情,促进了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