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交流】蒙古国科技部科技司孟克巴图司长一行访问我院

添加日期:2019-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9年12月22日,蒙古国科技司孟克巴图司长、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农学院宝音巴特尔院长、土地管理系系主任赛音巴雅尔等一行对我院进行了访问。

我院草地资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韩国栋教授、学院副院长王忠武副教授、草学系系主任特木尔布和副教授、土壤与植物营养系包翔副教授与蒙古国一行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草地资源的合理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土壤污染防治、草原修复理论及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双方都就各自开展的工作和前期积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双方前期的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经过讨论,双方就“退化草原治理与可持续利用管理”和“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两个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这为推动我院与蒙古国的深入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