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开展学院老师为考研学生寄语活动

添加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19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1244会议室开展学院老师为考研学生寄语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主持本次活动,我院老师准时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刘漫中书记说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将卡片分发到每位老师的手中。活动中,老师们针对不同的学生,用汉语和蒙语写下贴心的寄语,还以幽默的方式署名。最后,会将卡片发到每一位考研同学的手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以特别地方式为考研的同学们助力。祝福每位考生可以金榜题名。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