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我院举行教工新年联欢会暨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19-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29日下午4: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创新创业学院三楼举行教工新年联欢会暨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副院长红梅、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副院长王忠武参加本次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准时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由刘漫中主持,首先赵云虎书记致新年贺词,接着红梅院长宣布学院十件大事,王忠武副院长宣读了本年度中在教育、科研和文体方面获奖老师的名单。在颁奖环节中,我院颁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国家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草学教指委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13个奖项。颁奖结束后,由新任教师组成的主持人团队宣布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在表演环节中,孙智老师慷慨激昂的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刘漫中副书记和学办辅导员幽默风趣的表演了《三句半》还有全体蒙古族老师演唱的《遥远的额吉》让联欢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我院教师不仅积极上台表演节目还做了有趣的互动游戏,营造了热闹、喜庆的氛围。活动最后,我院所有教师一起动手包饺子迎接新年的到来。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院喜迎新年的欢快氛围。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