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院士工作团队讨论会

添加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26日下午4: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召开院士工作团队讨论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副院长格根图出席了本次会议,院长付和平做主持,相关院士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讨论会。

首先付和平院长总结学院所有院士团队以及团队情况,强调要发挥团队内年轻人的作用。付和平院长指出,在之前的全院大会中,学院特成立院士工作组和院士工作团队,在院士的带领下开展学院学科建设工作,院士工作团队要继续发挥领头作用,提升学院学科竞争力,同时大力培养年轻人,为学科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随后付和平院长对近期科研工作相关内容进行分析与总结。各院士团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讨论会最后,由付和平院长进行总结,表示对院士团队的工作寄予期望,并进行未来工作安排,本次院士工作团队讨论会顺利结束。

此次院士工作团队讨论会的召开,为学院下一阶段科研任务进行了总体规划与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与规划,有助于学院学科建设,团结院士工作团队,更好的发挥其力量。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