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会活动】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023年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晚会

添加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时间匆匆,转眼间2024年元旦将至。在这欢庆的时刻,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16:00在生命与科学大楼1244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023年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晚会。学院主要领导和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享这欢乐的时光。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肯定了学院“知行合一”的优良传统和卓越风貌。这不仅是对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美好期许。随后,院长付和平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度十件大事。这些成就不仅是学院发展壮大的生动写照,更是对追求卓越精神的完美诠释。它们展示了学院的风采和实力,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紧接着,会议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环节——2023年新进教师入职宣誓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荣休仪式上,退休教师接受了赵云虎书记颁发的退休教师纪念品,象征着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将永远被铭记。在随后的新进教师入职典礼及宣誓仪式中,由副院长格根图带领新进教师庄严宣誓,宣读教师誓词,承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退休教师也为这些新入职的教师颁发了入职纪念品,寓意着他们从此成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大家庭的一员。

表彰环节中,对获得自治区级奖励的教师以及在草资院第三届乒羽杯中获奖的教师进行了隆重颁奖,以表彰他们的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

文艺表演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全体教职工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随后各系教师代表带来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用美妙的旋律和深情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环节,教师们积极参与,笑声不断,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最后,主持人再次祝愿领导和老师们元旦快乐、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步伐,继续书写辉煌的篇章!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