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院士团队讨论会

添加日期:2024-01-0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月4日上午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与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召开院士团队讨论会,学院院长付和平出席了本次讨论会,相关院士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院士团队成员们围绕肠道微生物、天然草地牧草青贮发酵机理、苜蓿招募根相关微生物响应干旱和盐胁迫的分子机制解析及功能菌群构建、多年生禾草根鞘结构和根际微生物对干旱胁迫的响应、芨芨草抗寒性抗旱性与其根际微生物群落结构的关系、植物营养与微生物等课题进行了汇报,并就不同课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院士团队讨论会的顺利召开,使院士团队成员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所研究的课题,并紧紧围绕学科发展优势,探索跨学科研究,为产出高质量的教育科研论文,助力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教育学科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