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六名教师入选2023年度“草原英才”滚动支持名单

添加日期:2024-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六名教师成功入选2023年度“草原英才”滚动支持名单。

其中,李海港教授入选青年领军人才,红梅、李斐、任海燕教授入选滚动支持个人,栗振义、兰天老师入选2022年以来引进人才。自治区“草原英才”工程自2010年开始实施,是自治区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也是落实内蒙古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的总载体、总抓手。

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面向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战略需求,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科研项目。本次人才入围,体现了学院科研人才队伍的提升。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