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4-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24年2月28日,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学校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教授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左合君副校长主持,会议在各学院设分会场,同步开展直播培训。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在生命科学大楼1244会议室设置分会场观看学习培训内容。

本次审核评估培训会上,李志义教授以“抓住重点、把握特点,切实做好自评自建工作”为题,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三个重点和四个特点展开,聚焦新一轮审核评估与新时代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深入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及工作要求、工作重点及难点,并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中的第二类第一种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并对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会,我院教职工深入了解了我校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体系的要点、难点和方式、方法,对自查自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