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建】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巡视组向我校巡视反馈指出的四个方面15个问题,特别是针对我院发展党员、“三会一课”方面单独指出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3月7日在837会议室组织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虎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等内容,就学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逐项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细化分解任务,认真研究制定了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台账,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问题整改期限和阶段成果。并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不断完善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形成常态化执行制度机制,在集中整改期间集中发力,抓紧完成有关限时整改任务。

会上,结合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赵云虎带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关于巡视巡察新部署新精神新要求。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