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19日下午5:00,为了促进新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学院的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注入新的动力,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开展教师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赵云虎、院长付和平、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赵云虎主持,各位青年老师们积极发言,分别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与研究方向,并对2023、2024年初进入学院的新进教师分享和交流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上所总结的经验及所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分享和交流了在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办公室的学习锻炼的经历与收获,也提出了较多关于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宝贵建议。随后,院长付和平、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分别就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形象,在办公室学习锻炼要注意态度,在与师生交流过程中要注意沟通,对待学院日常工作要注意组织纪律性。最后,党委书记赵云虎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青年教师们砥砺前行、默默耕耘、脚踏实地,为学校、学院多做贡献,并对青年教师寄予期望、要求与祝福,并进行了新进青年教师锻炼学习的分配工作。

此次会议的圆满举行,解决了青年教师们目前所被困扰的问题,青年老师彼此之间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未来的教学、科研发展有了明确的方向。此次会议为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