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添加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24年3月21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生命科学大楼1244报告厅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付和平主持,副书记刘漫中、副院长李海港、副院长格根图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院长付和平重点强调了职称考核及教程建设项目等问题,并宣布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实验管理中心的人事安排工作,任命刘冠志为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兼植物学系副主任,高翠萍、赵巴音那木拉任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随后,学院副院长格根图对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进行相关介绍与安排,如重点科技突围项目、科研基地使用等。学院副院长李海港对2023年学院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相应安排,强调了日常教学与教材建设等工作,以及本科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介绍及讲解。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强调了日常安全与学风建设,希望老师们要及时关注学生身心安全等问题。

最后,学院院长付和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突出安全是重中之重,特别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合规操作,警钟长鸣;其次,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关注课堂秩序力度加强;最后,再次强调本科教学评估相关注意事项,人才培养重点由教学应用型转变为教学研究型。

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明确了我院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及日常工作的重心与内容,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有助于我院教职工明确具体的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提高教师们的共同体意识及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