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组莅临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添加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24年3月25日下午5:00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组莅临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书记赵云虎,院长付和平,副书记刘漫中,教学分管副院长李海港,学院督导,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各职能科室成员,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共同参会。

首先,由付和平院长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明确了各级部门分工,时间节点以及当前教学评估工作的总体进程和完成情况。随后,由教学分管副院长李海港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包括审核评估内涵要义学习和领会、评建工作的当前进度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制度文件梳理情况、试卷、论文等教学过程材料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特色亮点凝练情况、学院(部)自评报告撰写开展情况和学院(部)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专家组李立军主任对我院自评自建工作工作的完成情况、工作进度和自评报告内容给予了肯定,也针对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的现状、对草业科学专业和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了草业科学专业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应充分体现专业的特色亮点,根据学校新的评估定位,梳理共性与个性问题,凝练亮点,加强思政建设,鼓励本科生融入科学研究,发表科研成果。

针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出了积极回应,全院师生会严格按照学校审核评估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